close


最近香焦變便宜了,(目前這邊香焦都是由中南美州進口)不知是加幣升值的關系還是產季。so買了不少香蕉回家,昨天試作banana bread ( 吃起來就像是…香蕉蛋糕,比起台灣一般吃的那種軟綿綿蛋糕、比較像馬芬蛋糕那種密實且稍粗的質感 )。可素,我等不及banana bread烤好就得出門哩,so事實上烤箱只烤了沒多久,就把烤箱關掉出門先,回來時就自然”烤好了”(嘿嘿,偷吃步還意外地省了電費!)

超方便陽台冰箱
超方便陽台冰箱

其實,做之前看到食譜才發現某些材料家裡並沒有,於是先用別的取代一下,沒想到…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吃!我和BOB回家後就它吃光光了!

這邊的圖書館很不錯哦!感覺挺舒適(和台北市立圖書館慘白的燈光感覺差很多),館內的書挺多,光是食譜就讓我看不完了!因為我從很久以前看到人家在電視上烤餅干、蛋糕就超羨慕也一直沒什麼機會嘗試。現在Bob出門上班之後,反正我也挺閒,就熱中起”弄吃的”,目前是超熱中於烤餅干、甜點、蛋高、派…

但說實在,這些東西實在是有點高熱量,so等我熟悉要怎麼作、沒那麼熱中後,要開始作低脂一點的健康餐點了!呵呵

----------------
於是……(二個月後)

後來我開始做低脂餅干,成品的口感和正常的很不同,怎麼說呢,一般的餅干是”脆”,低脂餅干偏向麵包或蛋糕的口感,細細品嘗還是很不錯!我的話比較喜歡介於二種中間,外脆內Q;Bob就完全比較喜歡低脂的口感,所以還算成功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