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照固完我的植物就很無聊的不知要做什麼,於是想到來畫畫,幾百年沒畫了耶,功力大概退了大半,所以還是從素描開始。正好Bob先生坐在那打電腦,就成了我出山的第一個"紀念品",Bob他看了立刻說「這是我!!」「以前很多人畫過我但從來沒有一個我認得出是我自己的!」
想不到素描功力還沒退太多,真是太好了!!dog

在接著畫了我們家的doggy之後,開始練水彩,雖然只有基本的口袋型外出用顏料一盒就將就用了,
果然,水彩是要練的,3顆蘋果我畫到要出門前還沒畫完,而且還得來回地加上顏色、不能像以前那樣"咻咻咻"地就完成了一顆的功力,嗚~~~
<水彩練習>
watercolor painting-garden c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