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一年多了! 竟然,這麼久沒update我的blog,這一年發生了不少事卻沒留下紀錄…

anyway,我,又回到台灣了,台北,我的老家
飛機落地的那一刻,我落淚了,4年了,再次踏上這遍好似上輩子的熟悉又陌生的土地
從來沒想過,再回來會是這種感覺
回到家,4年來第一次見到媽媽的時刻,我的淚水就要掉下來,
忍不住給了媽媽一個擁抱,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
媽媽非常不自在

後來,
和Bob分手了,保持像家人朋友一樣的關系、
但又有些不同,

想起他的好還是心酸、還是會心疼
他覺得,必需讓我走,我才能找到我的幸福
我覺得,必需讓他走,他才能做自己、發揮他的所長、幫助世界角落裡需要被幫助的人

偶爾想回頭就怕牽跘了彼此

他說他這輩子再也不會有別人了
他忍住淚水裝開心,要我快找個好男人

我的心裡卻不知該怎麼去感覺

明明和他有很多的不對,但,也有太多的相依相偎

這些年,是他,讓我感受到了從小到大從家人那無法得到的親情的溫暖、愛人的包容和甜蜜
讓我學習到了一點"愛"是怎麼一回事
那麼地…像柔情似水一樣地

我開始…不是很想流浪了,

從小到大一直強烈渴望做的事,漸漸,感到被釋放了

開始想定下來了,但
他卻是那個無法讓我定下來的人

還是很想在一起,但,
比較想做家人,但,
不想傷他的心

他是一個我覺得,比我更接近上帝的人

很愛他,卻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複雜的情緒

我需要時間,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