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會用英文打屁、可以打情罵俏、虧人、講笑話,一旦來到正式的談論議題…悄悄然地~就發覺自己記得的英文單字還真是不太多。

在日常生活這塊老是衰事連連的我,在某些方面還挺幸運的(老天是公平的><~ wuuu..),怎麼說呢,例如,我有一個很棒的加拿大朋友,我叫他 Bobby (可憐的 Bobby,大塊頭卻有著天真幼童般的名字...hum? 原因嗎?? 啊..原因是...lalala :P 好吧,他叫 Bob,在他不是小孩子之後,只有我把他叫成 Bobby lol 不過,萬一尼真的哪天看到他,建議您還是叫他 Bob ..heheh)

Bob 住在多倫多附近,光頭、182公分高、大塊頭一個,不知怎麼路上的人只要看到他經過就會讓路給他走,就連晚上來到 pub 門口長像的兇兇的壯漢看到他也變得客客氣氣(怎麼了? 難道他們都嚇到了嗎?)
(那位男士看起來非常莊嚴、很高不可攀)
(對,那個壯漢看起來…不要惹到他比較好)

but 各位,大家都誤會Bob了,他看起來真的有那個兇嗎? (更正,不是兇、是莊嚴! 是莊嚴!) (雖然說他頂著大光頭很像在頭上寫著「踫不得」,雖然說他看似非凡人,雖然說他留的鬍子也有點像…) 不過,他真是個大好人,世上少見的感情細膩、思想羅曼蒂克的大男生,體貼善良、溫和而且溫暖、很有耐心、善於與人相處也很有大將之風,時間把他成就為一個很有智慧的人;讓人驚訝的是,我這輩子沒看過曾經做過這麼多種不同工作的人、而且每一都做的很不錯,該說他是多才多藝嗎?!

anyway..抓了光頭 Bobby 來給我個線上教學吧(長期的線上教學!)

雖然我的英文發音都有太多台灣人"中文英語"的問題但還是很多不正確的地方,本來是找他教我商用英文,他決定從發音開始教起「如果尼學會了這個,就連加拿大人都會認為尼是土生土長的當地人」mmm...聽起來就像朝陽一般讓我充滿希望啊~~~

Ok! Let's start it !!

' a e i o u ' ' a e i o u ' ' a e i o u '...
' 5 times !!!'
' a e i o u ' ' a e i o u ' ' a e i o u ' .. ' a e i o 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