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原來我之前在加拿大種的poppy(嬰粟花)台灣叫 虜美人

mmm 最近和Bobby每天聊天、也許是聊出感情了,Bobby說這就是他一直以來的 evil plan(讓我習慣每天和他講話、習慣以後就以難改變了)哈哈,果然好像是有效,他幽默風趣、善解人意又甜蜜的言談之間又常透出智慧的光芒,和他聊天一點壓力都沒有、很聊得來,還挺開心的。

他足足大我17歲、目前經濟狀況也不好,這就是我當初一直認為我和他絕對不可能有什麼機會的原因啊;而事實上,他當初也覺得我們不太可能,他說他只把它當成一種夢想,因為他覺得我會愛上他的機率太小了,so他只要和我一直當好朋友他就很滿足。

他給我的感覺總是體貼善解人意、很有耐心,而不是像大多數的好色男那樣(這種男人還真是不太多),我可以很輕鬆容易地和他訴說心事、甚至是上次和美國W先生一起的時候,他總是有耐心地聽我用菜菜的英文講著任何事、也會有不錯的見解;so 後來我們也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之前我和幾個要好的女生朋友聊說,加拿大的bob讓我會要考綠很多的其中一點原因是年紀大,因為我不想以後老了孤孤單單或是老了還得找新的老伴。
記得朋友 Yi 說他老公的家族都是60出頭就掛點了,可是她也不會去煩惱那些事,因為還是選一個會讓自己覺得快樂的人最重要。

我也老大不小、經歷了這些年人事感情,想了一段時間之後,也許我也成長了,我的價值觀也變了不少,某些特定的堅持、漸漸在改變。以前堅持的某些事、後來發現也許沒那麼重要、反而被這些無形的堅持把自己壓得扁扁的、透不過氣來;少了這些堅持,事實上讓自己輕鬆快樂了起來、就像我的快樂人生才剛揚帆出發!說的也是,最近對bob的感覺很不錯,真是個有智會又sweet的好男人;雖然經濟不好、但他前景看好,雖然不是大帥哥,但是一直覺得對自已好才是最重要的!!

so maaaaaybe 某天in the short future會去加拿大也不一定

覺得和他一起的話,覺得未來想做什麼或去哪裡都可以!! 真搗個很棒的感覺

套句朋友 Yi 說的話:「把握當下,現在快樂最重要,要是考慮太多而錯過機會的話,才會可惜吧!對妳好,相處起來自然沒有壓力,見面也不會覺得這個人噁心到吐,有點未來性,我覺得,這樣就合格了」

其實我會看淡他年紀的事也有原因的,前不久他還因為家族性心臟問題去住院好幾天,真令人擔心他的健康,但他說他爹也有這個問題,不過他爹90了還活的好好的、還常常去打高爾夫、反而是他媽大家都覺得她健康結果現在人在醫院、情況不樂觀。

前幾天去聽了一個演講,主旨是人會生病其實是因為心理的問題,如果有太多壓力和不快樂就會產生疾病、可以是近幾年、很久以前、小時候或是更早以前的前世,這些不好的感覺或記憶、自己早就不記得了,但它在發生的時候,其實己經記錄在尼內心的深層,就像光碟、硬碟,看不出來但他其實在那裡。聽起來很有道理,通常愈不快樂或是有壓力的人愈是容易生病,這和年紀大小、有錢沒錢似乎並不一定有太大的關連。

說到這個,Bob很認同,說起以前在空軍工作的時候,曾不只一次嚴重意外及生病,醫生護士都覺得他不久人世、so一直請(天主教的)神父進去病房來為他禱告,他還把人家趕出去,說他並沒有要死掉(好好笑,他當時是基督教徒),當時他堅定地告訴自已會好起來、會好起來…結果10天後他就出院了,哈哈哈…好笑之餘也讓我放心不少啊。

愈是和他聊愈多愈覺的他知識淵博,真的覺得他是我這輩子少見的、有智慧的人
雖然說一到愛情就掛了、就變笨,像他上一個女朋友把他$騙光就跑了,即使他知道他也不後悔,他是會了所愛付出一切的那種男人…。

最近,對他的好感每天似乎都會增加一點點,意識到這點的時候心裡其實有點小嚇到,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嗎,現在…我想也許我更成長了一些,也許我會漸漸準備好來接受這個-更好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