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blog,各位近來如何呢?

最近我和bob最近忙搬家,之前原本是很確定的說了要搬到Kitchener,後來還真是一波三折…話說約一個月前我們花了n 個星期的時間找房子但卻老是不順利,總是連絡不到房東、那麼久才看了一家而已,後來終於連絡了幾家、上上星期六要去看的,沒想到殺車就給我壞掉!! 好不容易等幾天後bob那個在修車廠上班的姪子有空來幫我們看,查出來壞掉的原因,因為沒錢要省錢bob自己修,沒想到就是有一顆六角栓拔不起來、試了3天、該做的都做了、該噴的也去買來噴了、還是怎麼弄都鬆不開,只好又把輪子裝回去、拿去給修車廠修,沒想到一去就是5百6十大洋!!! 大失血!! 這台車至今光整修換件就已經花了近二千加幣!! 嗚嗚嗚…

好吧,再說回去找房子,車車終於修好的隔一天真是迫不及待要出門找房子、都快月底了租屋還沒下文、好死不死地又開始連絡不到房東們,所以那天就開車到尼加拉瓜瀑布那看bob媽、順道去bob小姊家喝個咖啡。回家的路上我想來想去,終於說了我想了好一陣子的話:「我們找Kitchener的房子這麼不順利,難道…是有人冥冥中在告訴我們找錯地方了?!」沒想到bob也想著同一件事,所以...我們就用老方法-「丟銅板」來決定到底要搬到哪裡?! 就這麼地,我們決定了! 改搬到離尼加拉瓜瀑布、和bob幾個家人都很很近的 St. Catharine !! 就在決定之後的第二天,我們很快地就找到了要入住的房子!! 嗯,再過一二天就要開始從一些小箱的開始搬、順便大掃除一下!!

我們現在要搬去的房子是個二層上面加個小間房的可愛房子,房子雖小但院子卻超大、後院比房子還要大!! 房子分成二下二戶出租,我們租一樓和地下室、還包含後院!! 好好哦!! 有大院子說,可以來種很多東西耶!! 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在外面玩耍!! 真是興奮!  終於可以脫離現在大樓裡樓上那戶超噪音的惡隔居!! 希望可以很快地把家裡和後院打理好,大家以後有空可以來玩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