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待傳...)
終於搬完家了!! 多虧 Bob 幾個家人、和佛堂幾個朋友來幫忙,所以這次搬家比上次輕鬆多了!新家在五大湖之一的 Ontario 湖邊,加拿大氣候較冷,安大略湖很大、看起來和海沒二樣,可想而知湖水冰涼,靠湖風大、比較涼一點,還好客廳有瓦斯的壁火爐,氣氛很不錯。新家長得很可愛,原本是建來當渡假小屋的,所以也長得像渡假小屋。介於安大略湖和我家中間的鄰居是房東,養了條大狗和一個老喵喵,今天早上我家喵喵 Nala 出去晃、走到後面房東家院子,看到大狗狗、嚇到爬到三層樓高的大樹上,房東太太來跟我說我才發現,Nala 在大樹上喵喵喵地求救……,可是,太高了,我們也救不了她,當我們不知如何是好、跟房東借梯子去的時候,她怕我們丟下她走掉、自己就慢慢地用爪子掛著爬下來,才結束了這場驚嚇風波。(之後整天她都很怕出門,怕出去會遇到狗吧…)她累到下午早早就在zz

那隻狗…是超級大拉拉,胖胖全身肌肉,我用我的二個手摸她的時候,覺得好像在摸那種超級大牛,我摸他他可能沒感覺吧?!(常覺得那狗可以當馬騎,又不好意思當主人面這麼做)狗狗很好笑,每天都得來我家門口打招呼才會開心

住這裡,用的不是city的污水處理,而是自家那種用微生物處理的污水處理糟,得買增進微生物活力之類的東西來放。

搬家後買了台 Whirlpool 滾筒洗衣機,比起以用習慣的上開式的,用水量減低了很多、噪音較低、也比較不傷衣料,挺喜歡的。還沒買烘衣機,先暫用 fireplace 來”烘”衣服吧!還挺好用的哦,順便增加空氣溼度,真是一舉二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