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上完網後
我笑笑地跟Bob說「我一個好朋友要結婚了,所以我近期得回台灣」
他微笑(有被嚇到的樣子、但看似鎮定)「哦,那…帶我去嗎,我們可以慢慢盤算該怎麼做」(因為沒什麼$$買機票)
「啊,是下個月耶,怎麼辨」我就很故意
他表面還是微笑、但看得出有緊張的樣子「那..我們回家後坐下來好好商量商量」
於是我說:「我要去上洗手間」「對了,在我去之前……」

我抓著他的衣領貼進、在他耳邊輕聲細語「Happy April Fool's Day!!」
然後轉頭就走,留他一個人還在那邊想…她說什麼?! 啊~~那…哇~~~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笑、他哭笑不得一邊想著「還好、還好」
一邊問「剛才尼跟我講尼得回去的時候,我是什麼表情?」
我回答「就微笑的樣子啊,挺鎮定的」

Bob...「尼知道嗎,我剛才心臟都快掉出來了!我還很認真的想著該怎麼做、真的要好好坐下來盤算…」「如果尼再晚點跟我說是愚人節,我可能就要哭出來了!!」「我不要離開尼,尼去到哪我都要跟,永遠都要粘著!」

這天晚上超冷、一邊咯咯笑一邊手牽手快快走回家..

結語:今天拐了不少人,真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