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去圖書館的英語會話課、意外的發現…這裡竟然有台灣人!!!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嗯,與其說是"上課",不如說是聊天,聊啊聊的快樂的時間就過了。
這堂課裡有幾個大陸人、一個哥倫比亞、德國阿嫲和一個越南人,大家都挺像好人的,呵呵
老師說,加拿大有種鳥叫Robin(知更鳥),它有著美妙的嗓音、深褐色的身軀帶著橘紅色的肚皮。一般看到它的時候就代表春天來了,傳說中,每年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就可以看出尼今年的運勢如何:
在高空中=好運
在樹上=超級好運
在地上撿蟲子=非常辛苦耕作的一年嗚,我連續這二天、二天看到二隻。一開始是在地上、看到我們走過去就飛到樹上…
那…那這是什麼?!
噗嗚~~~先苦後甘嗎?!!!!嗚嗚嗚~~~

冬天結束了,我又去爬了那山坡的階梯,這回可真累,記得這個冬天以前我去爬那的時候還挺得心應手的說…噗,果然冬天是懶人的季節,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