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幾款個人覺得超有創意的設計師作品

黑暗中擋不住的亮度創意設計!【液體燈】與【夜光酒杯】

液體燈

在黑暗中,想到的就是用照明燈光來點亮。但有設計師提供了新穎的創意與設計,對點亮光明的方式有了完全不同的新詮釋,一塊來看看以下這兩款顛覆亮光的新創意!

液體燈

首先是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師所設計的【液體燈】。設計師利用一種會發光的流化液體,只要將這發光液體倒入任何形狀的玻璃容器中,就可以變成不同形狀的燈光!

液體燈

好玩的是,要將【液體燈】打開,就是倒入液體,一般平均可以持續保持約20小時的亮光,但份量多少決定點亮時間的長短,依照個人喜好來掌控。要關掉【液體燈】,則是將容器內的液體倒掉!

液體燈

倒入液體,就成了小檯燈

非常有趣的另類設計,但要小心別當飲料喝了就是!


夜光酒杯

夜光酒杯

另一款嶄新的創意設計是來自英國的【夜光酒杯】

夜光酒杯

這套酒杯的玻璃杯底部,設計有結實的感光橡膠底座,白天時,可吸收來自日光的光源能量。等到在沒有燈光的昏暗空間中,就會自動發出綠色柔和光源。

夜光酒杯

杯子可以自動發光設計,除了適合在夜店方便找到自己酒杯外;半夜摸黑到廚房找水喝時,也可迅速找到杯子,順便當手電筒找到水壺倒水喝!

資料來源: www.cristinaferraz.es
資料來源: www.suck.uk.com


謹慎用燈泡,延緩地球暖化~【融化中的幽靈燈】

 融化中的幽靈燈

這盞【融化中的幽靈燈】,獨特的融化造型設計,意在傳達人們應正視日益嚴重的地球暖化與對地球資源的過度浪費,鼓勵大家盡量使用螢光燈、LED或OLED代替白熾燈泡,以減少碳含量釋放...

融化中的幽靈燈

【融化中的幽靈燈】是以聚氨酯製成軟泡沫狀,然後內嵌一球電燈泡(白熾燈)。

融化中的幽靈燈

用來傳達燈泡的過度使用,所釋放的熱量促使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也增快暖化的速度。

融化中的幽靈燈

融化中的幽靈燈

融化中的幽靈燈

設計師藉由這盞創作燈品,傳遞給世界各國希望能加快淘汰白熾燈泡的速度,以延緩地球暖化的嚴重問題!因為這是世界村所有成員的責任與義務!

資料來源: bold-desig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