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二個星期中上了二堂心靈溝通的課,覺得學到很多,就那種感觸、有點難以文筆形容…就說課堂最後,老師會帶我們一起做一個簡單的自我溝通,那就像是回想尼這生所有被自己傷害的、或是覺得對不起的人。其實有個主要的人立刻就會出現在我腦海、另外還有幾個人,我想來想去會想到的。( not gonna make it too clear here, u know where to find the detail of story ;) )

昨天是第二次進行自我的心靈溝通,感覺上看到他們對我懺愧的回應比第一次來得更好了,我心上的那個誨暗也明亮起來、出現了我意料之外的樣子,真的很棒,在多少歉意之後、我滿感恩的心,謝謝尼...

這天晚上,我的夢不再那麼灰暗,那些只要在我夢裡出現、就總是讓我難受到激慟哭泣的人(ps.1),在我今晚的夢裡也對我現出了慈愛,但就在這時候,那個我早己好久好久沒有想起的皮皮出現了,白白的毛和以前都不一樣、可是她告訴我她現在好可憐,常常都被打,(是因為我以前讓他不見了嗎,所以她現在才這麼可憐?!),我好愧疚、好難過,在夢裡我是個年輕的小孩,我努力懺愧、難過的心裡揪成一團的感覺…

我醒來、記起了好多年前我個可愛又撒驕的皮皮。皮皮是隻短短毛咖啡色的大狗狗,跟我非常要好,總是跟前跟後的,別看她長的大大壯壯、卻是超級膽小狗一隻。那晚我和她正從媽媽家走回來,她在公寓外硬是不進來、跑得遠遠,我性子一急生氣叫她、她愈是不回來(也許是怕我對她生氣吧),我不耐煩地自己先回家,想說她待會看不到我會害怕的想回來了吧。一陣子後我下去找到卻到處找不著,那天晚上我在附近到處問人…她就這麼不見了,家人責怪我,我硬著頭皮、說服大家包括我自己「是她自己不回來的!!」我這麼堅持這個說法、希望大家相信……

好多年了呢,就連我自己都一直認為這不是我的錯「是皮皮自己不回來的、是她離開我的、我不難過…」。

我在客廳的玻璃櫃裡擺著她的大大的笑臉、卻一直難得會看一眼…。

可是,我親愛的皮皮,姊姊現在知道了,姊姊真的好抱歉好抱歉、我好懺愧、好後悔為什麼沒有對妳好一點、為什麼這麼沒耐心,我好傷心、好難過,我怕如果妳過的不好、那都是我的錯,而我卻從來都說是妳的錯、還讓自己一直這麼相信著、以遮掩我的罪,就連懺愧的時候也都沒有把妳想起,希望妳知道姊姊很愛妳,在我內心尼一直存在,所以我才會夢到尼吧,姊姊真的好對不起,真希望可以為尼做點什麼啊…

PS.1 只要在我夢裡出現、就總是讓我難受到激慟哭泣的人是誰?!
這些年來,只要夢到媽媽和姊姊,夢裡的我就是強烈地被冤枉、被糟蹋,那種傷心難過、又氣又恨、大喊大叫也沒人會聽尼的感覺,總是讓夢裡的我瘋狂的哭泣著、直到我突然間醒來,發現一切是夢境、卻又那麼真實、真實到心悸的感覺依然在那裡。通常都是夢到媽和姊姊很好、他們二個總對我很不好;有時夢裡是有爸爸和媽媽,但在夢裡爸爸是我的夫婿、媽媽是爸爸的大老婆,我不喜歡我的夫婿,而大老婆對我惡裂、好想逃走、好想逃走!!

嗯,真是惡夢啊,現在想起還是有種恐怖的感覺,還好目前為止現在沒那種夢了!!夢裡的媽媽也對我很好 ^~^ 真是太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