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m 這次要去 Toronto 旁邊的 Hamilton

本來是有在考綠要去加拿大、有可能會去的想法
但最近我家發生了一些事…就是我哥欠債曝光的事,anyway,哥說對於他的欠債解決方案,他有二個想法:

<方案1> 賣掉我們現在住的房子
(我媽當初是登記他的名字,把房代交給他的時候剩下1百多萬,現在已經變成2百多萬了@~@ 這個方案我覺得比較不可行,因為這麼一來我們就沒地方住and,「幾年前哥和弟弟一次的欠債爸媽賣了股票和一個房子才還掉的,爸媽一輩子省吃撿用才買得3個房子…這次如果哥把這個房子給賣了,那哥就太不孝了! 」媽說 )

<方案2 > 從我現在住的地方租一個房間出去
我想這比較可行 and 哥都已經說了,要從7月開始出租 (就是下個月耶!!太趕了吧!!)
so, 我後來想出一個方案,我可以跟他說在我出國前都不要出租,我付他要的那些房租給他(畢竟我超討厭別人動我的東西、也不喜歡陌生人來我家或和我共用我的房子),只是我好擔心喵喵們,不知道要怎麼辨才好,一開始只忙著擔心想這些,後來想想,對哦! 為什麼欠債的是我哥,悉牲的人卻是我 >~<... wuuuuu...

所以,現在變成我非出國不可了!! 記得弟一次出國那麼久也是因為家人,我姊和她bf住在我家,沒人鳥我怎麼想,爸媽也是…所以乾脆把那個家讓給他們二人,不然我還真有點怕,因為我是一個人、沒有旅伴!

這麼想著想著不久,也不覺得生氣了,後來不知為何,我好像是有理由生氣的但卻不覺得有氣,只是擔心喵喵,so 我真的希望如我們計畫的,我和加拿大的Bob相處的很好,然後結婚、把喵喵都帶去過著喵喵每天可以出去花園玩的開心生活,不然,我下次再回來的時候,台北也沒有我的容身之地了

我從沒想過要從爸媽那得到任何財產,但也從沒想過會沒地方住,畢竟爸媽這輩子省吃撿用也買了3個房子(加上頂樓,4個),哪裡會想到他們的寶貝女兒我會落得無家可歸呢

昨晚我很難過Z不著,因為眼看我住了這麼久家、再幾個月就要沒了耶,而且在這幾個月我也不能過像以前一樣的生活,因為我要努力打包、出清我的東東,從這個月開始、我也說了會給我哥租金,因為不想陌生人住進我家、至少當我還在的時候不行!!然後再過不到二個月、會陸續有人來看房子(好像我家變成商品被人評頭論足的感覺、討厭!)

so 如果我和bob相處不好,我會很難過,因為下次再回台灣也沒地方住了!! 但往好處想,if 我們二個相處不錯,我也是要打包出清我的東東啊!

說真的,我從 bob 身上學到很多,尤其是關於如何過的更快樂。
認識他也好一段時間了,以前一直只是朋友,以後要真正一起相處了耶…希望他是正如他自己所說的那樣的男人,不會讓我傷心、會把我寵的跟小公主一樣幸福、再也不用擔心受怕、他會等到我閉上眼的那刻才會跟著我離開這個人世…。

是命運嗎?
即將失去我的小豬窩的同時、正好我有計劃要去加拿大,若不是這樣,我會很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