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大 shopping,為了朋友結婚跑去購新衣,結果一不小心買的可真不少

…在心寄於大失血 ><~ 之後,撿了個便宜買到一雙不錯的靴子,內心的傷痛終於平衡了不少,heheh ( 真奇怪,明明是又花了更多$說  )

by the way 朋友的喜餅真是有夠 fancy,提著走在路上非常吸引眾人眼光



之前就覺得有件事怪怪的,明明已經覺得對 p 看得淡了,可有時候又會突然地悲從衷來、有時挺blue的、有時又挺心情愉快的。經過一段時間的對照,今天才徹底的發現,原來是我奇怪的體質引起的。以前只是會感覺到有人想我或是罵我,現在卻經常性地感受到P的feeling和mood,我覺得…老天啊,這真是太不公平了!!!

當 p 回到義大利時那觸景生情的悲傷傳到我心裡、我還陷在那股往日情懷的 sad 裡的時候,p 已經和他的閃電未婚妻 happy 地選著婚紗照了…

老天真是殘酷、讓我一個人承受著這些、自己痛苦比人多。我的情緒本來就很容易被影響,偏偏卻多了這麼些像泥沼一樣的東西纏著我,好似只有p開心的時候我才能開心、他傷心的時候我也得跟著受苦才行!難道我連忘記他的權利都沒有嗎?!

這是什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