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ilton_ON_Winter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向陽台看出去,看到好久不見的溫暖陽光、欣喜非常,外頭看似光芒萬漲、裡頭我小小花園裡可愛的植物們個個開心的模樣,結果外頭卻是零下十幾度的低溫、陣陣冷風列列,噗~~~地上只要還存有水氣的表面都結成冰,像我這種還沒太多雪國生存經驗的人、一不小心就差點滑跤,噗~還好有在"學習"。

寒冷的地方還有一點令人頭痛的地方就是…空氣太乾冷,當我用鼻子吸進空氣的時候,感覺就像…夏天吃挫冰吃太快,尼知道吧…從鼻子冰上腦門的那種感覺啊,嗚~所以呢,我冷天出門一定把圍巾圍的高高的、圍到鼻子或嘴吧

當然,必備的帽子和手套一樣不能少,對於我這種還不習慣寒冷地帶生活的人、帽子一定要帶、不然太冷會頭痛、耳朵痛!還有,只要天還亮就連墨鏡都帶,呵呵,準備萬全才出門、不然半路後悔就傷腦筋哩!(我真是愈來愈有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