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整理我的小小室內花園意外地在花盆裡發現一隻蝸牛,真鬼異!! 蝸牛到底打哪來的!!(外面天寒地凍的) 還已經長那麼大了!!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我超興奮的拿給Bob看,它拿起來輕輕的、殼內一層超乾躁白膜,看起來好像已經死掉了一樣(傷心),不過以防萬一它還活著…在不報什麼希望的情況下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

過沒幾分鐘我再回去看…「噗!! 蝸牛呢?!」它
不見了,原來趁我沒注意的時候偷偷溜走、可惜爬到一半就被我發現!!
它緊張地看著我、我盯著它看…殼是雙色的哦!!真是可愛!!

Bob等不及跑來看它露臉的樣子,然後Bob說:
「我們得給它取個名字!」「叫享利怎麼樣啊?還是山姆呢?還是哈利??」

「哈利 ( hairry=毛髮多的 )?可是它一點都不毛!!」
「山姆( Sam ) 聽起來很像個陽光小男孩,可是它超閉閟…」
享利( henry )聽起來很不錯!!呵呵,我們的雙色蝸牛有名字了!!圓圓胖胖超可愛的,我們出門後還一邊走在路上一邊研究享利的那二個顏色像什麼(一個巧克力色、一個淡褐色),結論是,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外面賣的雙色真果巧克力醬!!有夠像!連那個有點螺旋狀的形狀都很像!

(照片待傳...)

「不知享利的壽命有多長,幫它建個夏天戶外用的水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