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星座的男人甘於伺候公主呢?(參考男生的的太陽和金星星座)

金牛座
金牛伺候的方法是:口頭上不伺候,動作上伺候。他可能會幫你做家事,但是不說甜言蜜語;他可能不會幫你剝蝦,但會去買剝好的蝦給你吃;也可能不幫你綁鞋帶,但直接買雙新鞋給你,這種實際物質上的伺候對金牛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巨蟹座
很會甜言蜜語的巨蟹座,女生要什麼就給什麼,說任何事情都可以把它講得非常傳神,而且巨蟹座最厲害的就是「貼心」這一招,像是購買女生衛生用品,或陪著去看婦產科等等,這些巨蟹座都願意也樂意去做!

雙魚座
比起巨蟹座,雙魚男能做巨蟹男願意做的事情,更願意做一些一般男生不願意做的,像是幫女生洗內衣褲,或在家煮一鍋好菜等女友等等,而且雙魚還會很自動地將自己定位在犧牲和奉獻者的角色上,樂此不疲。

( from 薇薇安老師補帖 http://www.ubobe.com.tw/fortune_02.aspx?TechID=10&Seqno=574)
 

Bob就是雙魚座的,(不過他的生日也挺怪的、有的說是水平有的說是雙魚)
雖然以前有的BF也是對我很好又sweet,但Bob他的甘心伺候公主指數決對可以說是我遇過最高的一個!

口頭上伺候是一天25小時的甜言蜜語,不時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像個女神一般!

動作上也會伺候,生理期快到時只要也記得就會會主動提幫我帶一份備用衛生棉在口袋,

而我們吵架的時候我會說的話:「雖然我對尼大聲但是尼不行!因為尼說我是尼的公主耶!hum..」

生氣拔他身上的毛讓他痛的跳起來的時候,就可以說:「尼說過無論我做什麼都可以的耶!」雖然這時他會說「可是沒說尼可以”傷害我”啊」如果我還是不滿意、他還是會哀怨地讓我做我"想做的事",呵呵

雖然他看起來大老粗一個、但卻非常細心,有時會浪漫,像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是11號,每個月的11號都會有花

這文說雙魚還會很自動地將自己定位在犧牲和奉獻者的角色上,嗯...寫的還挺入神的,不過他們心裡也是渴望另一半並不是一味"利用"他,只要為他做少少些小小的事他都很感激!

Well,so 雖然很多人覺得我應該可以找一個條件更好的、為何找一個年紀大現在沒錢,長相又普通的男人...but...看到這,我想,尼能也理解吧?!  呵呵..就像我常說的:男人還是要對自己好最重要!
這是我花了好幾年青春四處遊歷、交過幾任男友之後的感想,也許年輕的時候注重的是熱情與長相,但是相信不少有智慧、有經驗的姊妹們到頭來都和我有相同的感觸吧!


所以

最後能夠讓遊子停泊上岸的地方

還是迷漫著溫柔的臂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