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有人問我:為何不找台灣的BF?

我想應該是因為比我這年紀大或相當的台灣男,有很大的比例的人都很"閉速"吧!

舉例來說,某些人若喜歡尼也不會表示,有時他們覺得有作了一點表示小動作、可是主角卻完全沒發現(這好像也沒有用…)。難怪我有幾個的朋友她們都是從沒交過任何男朋友說,這點我也決對了解!因為,我在開始出國旅行之前,在台灣也從來沒有過男朋友的說!那時的我都二十過大半了,之後有時跟國外朋友聊起,他們都覺得不可置信!!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啊!因為我們都是那種不可能去倒追男生的人啊……
And 我比較喜歡那種會主動表示喜歡、會有動作、而且有事能坦明溝通的男人!很多國人常有話放心裡、不講清楚等等的,雖然這有好處也有缺點……但對我來說,二個人之間的關系「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平時能坦誠相對、有話聊、相處起來輕鬆自在…這些當然也是要點啦!(還好這些 Bob 都符合了 : p  題外話..)

so 就這樣,不自覺的就變成,一直以來都是交外國bf,這點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好笑,其實一開始是因綠際會、也不是故意的,後來..就真的習慣了……

嗯,不過也有好處啊…像我今天跟父親大人報備的:
家裡的打掃工作大部份都是BOB在做,有時他去上班前就會先把碗洗好、有時來不及會跟我說叫我不要洗、等他下班回來他再洗。但後來我良心發現、覺得他回家就很累了,所以現在他去上班時,我大部份時候都會把碗洗起來 ( 哦,當然是要帶手套嚨!也還好我從台灣帶了一附內有絨毛的洗碗手套、真是即好用又舒適 )。另外,其它像吸地、打掃、洗衣…都是他在做,呵呵呵(我超討厭打掃的)
--------------------
(3個月後…)

Bob 清好廚房走進來,我一如往常的稱讚他,說他真的是很會打掃!他看看我說
「呵呵,其實我也做的不太好」「還好妳視力不好!哈哈!!」
「像以前每次我掃完,Debby 或 Cathy ( 他二個姊姊 ) 就會跑來挑東挑西甚至重做一遍,她們都是清潔狂,大概是遺傳了我媽!」

嗯,說真的,我見過的男人中,他算是會保持乾淨但不過度、並且"會親身去做"的!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一直任勞任怨地做了這麼多我們都不愛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