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裡真的進入冬天了,這幾天都有下雪,像前3、4天一夜間下了不少雪,早上有人清馬路和人行道,清到一邊的雪塊堆到膝蓋高;某些地方甚至不時出現比人還高的雪堆山,到現在都沒融化。

雪下得多其實還好、雪松松的、比較好清;恐怖的是,前2天是有積雪之後、又下雨,雪堆壓成基底的冰層,只要還有點雪的地方變成滑滑的冰,有坑的地方變成水洼,噗~~~討厭! 我的鞋子!!

才想起之前BOB一直要帶我去買新鞋(冬天用),可是之前我因為不太愛買鞋在鬧辮扭..

前幾天的雪是我來至今第一次下這麼多雪,我穿著我從台灣帶來的愛鞋在街上走著,常常就處於要滑跤的狀態,還好BOB都是一直緊握著我的手手走著。所以啦,這二天我都很乖的和他去看鞋子(討厭買鞋,因為很難找到適合的哩)噗~~

終於!昨天買了一雙不太重的登山鞋,今天第一次穿,意外地發現真的非常好用!現在可以走在雪堆上也沒關系、也不用怕會濕掉說!呵呵,超開心的!!

今天的積雪已經是第3、4天了,馬路邊有些雪塊變成灰灰張張的顏色,看起來活像石頭!一些白白的雪堆因為前二天下過雨、再下點雪、今天又出太陽,雪堆在路旁的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看起來好像人家在曬海鹽一樣,哈哈…

說到鹽!因為這冬天常下雪,所以他們會買一大袋一大袋的鹽,在清了積雪之後、用來撒在路上以防積雪或是結冰,人行道、停車場都可以看到一堆粗鹽在地方、走起來還挺開心的,因為尼知道走在那個上面決對安全!

看到這裡的冬天讓我想到:為何加拿大正府收這麼多稅金?!
也許是因為這裡的冬天實在是很昂貴!只要有積雪的日子,早上就會有人清道路!不過…尼們心裡一定想:哇冬天了耶,好冷、一堆雪!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可是,我昨天看電視新聞,他們說,冬天的開始是12月22號說!!!(意思是…冬天根本還沒開始?!no~~~~)

噗!噗!噗!!不知到時會下多少雪?!



12/05

我愈來愈習慣這的天氣了,可能是這幾天我都穿BOB的毛衣SO覺得很暖,他的毛衣都超保暖的,但他到現在還沒拿出來穿YET,因為他覺的還不夠冷到要穿那個
 
我是覺得就這點我很LUCKY,因為BOB愛吃餅干、蛋高或這些東西、而且可以吃很多(只要他肚子不要變更大的話就讓他吃),所以很快的我就又能作新產品,AND他對我和金$挺大方、所以不會說浪費$、反而是我自己覺的浪費食物,嗚。

快要聖蛋節了,到處迷漫著容容的聖蛋氣息,大家都忙著採購裡物和聖蛋裝飾,就連天空也忙著下雪製造氣氛,

待會要和BOB去買聖蛋哇,BOB說要給彼此的「聖蛋哇」是用來放一些尼平常不會當裡物送給人的,在聖蛋節前的任何時候,可以不時放一些小東西進去,等到聖蛋節掛在哇子主人的床邊、滿滿的一袋,聽起來超興奮的,已經破不及待想要打開我的聖蛋哇子了!!


12/10

昨晚又下了一些雪,早上出門路上鋪滿了一層白白的新雪、I mean"白" "白~",比起還留在地上的舊雪真是白到有點難形容 (開始覺得它有點刺眼了,哈) ,二個顏色的雪蓋在一起透出一種立體的層次感,真是有趣

前幾天我們買了一顆中型的聖蛋樹(活的!種在盆子裡)在花了幾個小時時間把它打扮好之後掛上聖蛋樹的燈,那個燈是他爸媽給的,不只會一閃一閃、還有音樂、有好幾首可以選說~~~mm...聖蛋節真的快到了~~~

這天晚上我拿到我今年的第一個聖蛋裡物-數位相機一台!!耶耶耶~
因為"裡物"是我們目前就很需要用的,所以就先送裡物盒裡面的東西,盒子還是把它包裝的漂漂亮亮的放在聖蛋樹下面擺著,再買一些其它的裡物包一包同樣放樹下,這麼一來我們的一閃一閃地聖蛋樹下就堆滿了裡物了 !(雖然屋子裡只有二個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