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扭傷了左手的姆指、有點腫腫的不太能動,痛痛~~
想想扭傷手也有好處,可以借機叫BOB幫我這個幫我那個,昨天他還幫我穿哇子,呵呵..

上星期 Bob 和他爹講電話,他爹說「看來尼真的很喜歡她」
Bob 跟他爹說「她真的是我人生中發生過最美好的事!」
他爹裝平淡地講著「我想尼媽也喜歡她!不要以為我都沒發現、每次尼媽看到她眼精就發亮!」
「尼一定要好好的對她! 千萬不要讓她跑掉!!」 「我告訴尼原因!但是,掛電話之後尼才能告訴她!!」
「因為……」「我也很喜歡她!!!」(掛)
今天11號、又是慶祝我來這滿月的日子了!!
第3個月了哦!
每個月的這天他會去買一束花,今天應該也是..

想起第一個月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準備、我就把他給我的巧克力包裝紙隨意地摺成了一個心形給他、雖然沒很好看也不精緻,但他高興到小心翼翼把它收藏進他的"寶物櫃",還不時拿出來秀給我看,然後自己在那邊偷笑。第二個月的時候,本來要做小愛心給他,可是那天吵架所以就什麼都沒有。

這個月我要縫給他一個小愛心,可是還沒做好說,昨天弄到一半PIZZA就烤好了( P.1 )..
其實第一個月給他的那個心、是快快亂摺成的,沒想到他把它收的好好的。所以從今以後,我要把給他的東西做的好一點才行!不然如果以後我們真的一直在一起了,N年後他還是會拿出來現!萬一沒做好一點,我自己會看了不舒服 hahah...

P.1 前二天買了新鮮的baffulo馬滋瑞拉起司球,超正!! 昨天BOB用那個作了二個PIZZA。真想念義大利的新鮮馬滋瑞拉起司球!真是白拋拋又玉咪咪…啊~~~~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