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ilton這地方…說好也還好,說不好也不怎麼樣,市區的大小程度…嗯~~~對於從小在台北長大的我,這裡跟本不太算"都市",但對大部份加拿大當地人來說,這可是個大~城市,市中心高樓林立、加上到處都是單向道,讓適應了悠聞生活的很多人都不喜歡進到這裡的市區。再者,它是加拿大有名的工業大城,從高速公路開下來即使是第一次來的人們,遠遠地看見了一大片工廠及煙沖,想要錯過Hamilton都很難!!

我一直對於居住在工業城沒什麼好感,第一個印象就是水質也許就不太佳了! 這個說法也可以說是算正確,不過,回想起我去年剛從台灣到這來的第一天,喝到這裡的水,第一句話是:「天啊!!這水真好!」(其實是因為台北的水質比這還要差太多了,呵呵)

市中心一眼放去是個都市的感覺,可是常常從繁忙的道路拐個彎走進巷弄,一時間從城市變成"鄉下,映入眼簾的是好大好美好有特色的房子和花園們…突然有種這跟本是二個世界的錯覺!! 因為如此,即使只是從家裡出發走路散步的距離、就可以感受到踏上旅程的喜悅心情呢!! 想想這是也算是個驚喜的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