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永遠看不到這篇的..

Dear Mr. P

mm...前世戀人嗎?!那我們一定還陷在感情的業中,可是不能只是把事情怪罪於前世,你一直都沒多花心思在了解我曾經說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話...在我幾番痛苦後、失去對你所有的愛以前。今天我看了一部片叫做「王牌天神」,葛莉絲的哭泣我也曾經有過好幾次,明明很愛你、卻又向神哭訴著不想再愛你了的無奈,你大概也無法體會吧。你從不願給我我要的體貼,現在我們是朋友,你卻不時的給我愛意的話語,你說你愛我的心從來沒有改變,真的讓人感動,可是,已經太晚了my love,我曾經真的很愛你,我曾經非常努力的嘗試去愛你,如果說有後悔的話,那就是後悔沒有在種滿橄欖樹和葡萄園的山丘上留下一次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