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笑,前一天才夢到某人,後一天就收到他寄來的email,說什麼他人不舒服、但是還是想念著我,我們一定會在一起一輩子的!!
這個人是誰呢…是一個我提都不想提的、已經成為過去式近二年的花心男友S先生,雖然只交往了一個月、但卻在我的半夜惡夢裡出現了無數次。

都已經一年多沒連絡了,突然收到他的奇怪來信,更扯的是這封信的收件人不只我一個,前後數數有十幾個人,他不是有個交往認真的現任女友嗎?!不知他在搞什麼鬼,腦子壞掉了嗎…

ps.我的好朋友Y小姐嫁給了S先生的哥哥
天上掉下來的良機怎麼可以錯過!!立刻跟Y小姐說這個天外飛來一筆的…"好"消息,來惡整那個討人厭的傢伙,Y小姐剛剛轉寄了這封信給S先生的現任女友…她在S先生的公司工作,她是個很會吃醋的女人(跟他在一起的話誰不會呢,可憐的女人)她之前也曾經在辦公室大鬧吃醋事件,弄得雞飛狗跳...

啊哈哈!!!!不知接下來會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情發生…
嗯~真是個愉快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