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新體認-義大利男人都很花?!

我想很多人都對義大利男人有著一種莫名的"崇景",記得有一次小S在節目裡面得意地說起在夜店被一個義大利男人搭訕的事(僅管大S不以為意地說那個人是個禿頭的中年男...)well大多的義大利男有著一頭深色濃密的頭髮、深色濃密的眉毛,也許不是非常高可是有一股很man的感覺。

還沒去過義大利以前,對義大利男人的幻想就是,他們熱情瀾漫、天生擅於獵豔,即使在街上也可以毫不做假的對陌生女子展開追求似的動作,稱讚、吹口哨樣樣大方而肯定地。

去過義大利、認識一些義大利男之後…嗯…總結心得是……義大利男人都很花!!!(well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不過大部份都是\___/!!)

那個老老半腳踏進棺材的話多的P的理髮師,每天講著他和他老婆有多麼相愛、妻子她有多麼可愛、多麼愛她,這樣不斷地講著,他講出來的話都是正面且天真瀾漫的,有時候可能會聽到他說「我戀愛了,和一個比我年輕很多的失婚異國美女,啊!!她多麼的美麗啊…」「之前有個18歲的美國美眉走進我的店裡說想要和老頭做愛看看是什麼感覺」…不只是我,P也是一開始是很驚嚇而且不知所措的,因為如果他一直到昨天為止的很長一段時間,每天說著他和老婆的愛有多麼完美、隔一天卻聽他說著他美麗可愛的愛人,的確是很confuse人的。

走在義大利街巷,不少帶著女友的義大利男生們總是不斷回頭觀望其它女生。聽著哪個朋友又如何如何的一次一次劈腿、女友如何如何一次一次受傷、她現在又是如何地看緊他、他又如何如何地待機再犯。在台灣娶了台灣老婆的義大利男畫家不斷找外遇理由竟然是「我還活著啊」。年輕有房子的marco,說著他和女友有多麼甜蜜、如此認真相愛,卻邀請我去他家住,不是知他太相信我還是怎麼樣,他很坦白的說了他很evil,天啊,義大利男人有時真讓我冒冷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