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個許多不見的前男友 P上線,剛好我不在電腦前,他很得意的丟下了一句話,然後下線:
I've got over you. I found a girl who treats me so nice and Im going to get marry soon.
以他的死個性來翻譯的話就是:
很好,我已經熬過了你給我的痛苦期間並且把你完全忘記!
(這句從幾個月前就說過好幾次,到底是誰給誰hard time,當時你也早就立刻找上其它女人了啊!! 尼一直都是那個快活的人、不顧別人死活的那個人耶!!想說什麼?!豬頭! )
我找到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子,對我超級好
( 跟你不能比、你對我實在有夠差,誰叫你不好好努力地對待我、要我為你改、想得美,看我很有身價吧、立刻就找到一個更好的、會順著我的女人 )
不久我就要結婚了
( 誰叫你當初不答應跟我來個summer wedding,很多人等著要跟我結婚呢! )

geeez 跑到台北來,在台北要找一個來貼你白屁股的裝乖乖的笨女生,一撈就是一票,有什麼好得意,只會凡事怪別人的男人、還算是個男人嗎、你…白痴!!!大笨蛋!!三個多月前還熱切地想跟我結婚,三個月後要跟另一個才一起一個月的女人結婚,你的愛還真是有價值啊!!

雖然之前說了學會祝福他了,但這不代表我認同他,啍!!只要一聽到他講的話,就一肚子火,真想給他一拳。算了,這種人,真希望一輩子都不要再和他有瓜葛、還有下輩子也是、下下輩子也是、下...也都是!!


不過今天有個好事,好久沒見到的 D終於回復上線了,之前還挺膽心他的,聽到他一切ok~真好。大多數時候、講起他都蠻開心的,因為他總讓我感覺即深情又甜蜜,即使在這些年之後。

戴著一只耳環的他去年把一頭長髮給剃光光,變成大光頭(那不是很像壞蛋嗎?!),既大光頭之後,不久前去修了個半長短,一頭wavy、髮色也深了,奇怪…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他的頭髮是捲的…長頭髮的時候、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啊,現在,他也一直有努力健身、又瘦了不少,一頭捲髮加上濃密整齊的眉毛、看起來活像個成熟的義大利帥哥,該怎麼說呢…他總是有新花招來讓我驚訝!!有時心裡想著
「這個人真的是我認識的那一個嗎?看起來不太一樣耶…」
難怪我第二次到加拿大的時候,好久不見好懷念、可是在機場看到他感覺卻是陌生,開車回家途中、坐在駕駛座旁邊還真有些不安…後來那天跟他上床感覺活像是跟陌生男子一樣:-p

hum...水瓶座男人的多變化總是讓人側目。(不知道下次他又會變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