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嘉年華 - dance all night, kiss till sun bright!

誰都知道巴西嘉年華世界有名,沒想到它除了華麗動感,跳舞一整夜,well不只一天還是接連著好幾天…這…活像是kiss大會,看誰得到的kiss多嚨 大約是每年的2月巴西嘉年華就會上演!!

那年正好是中國新年,持續5天,街上擠滿人潮,不用說,整個鎮上只要是還走得動的都上街來了。市長打扮成國王威風地站在一輛豪華花車上,丟東西給他的子民們(忘了什麼東西,估且稱它為東西),突然國王看到稀有動物 - 亞洲女生,國王努力地把東西丟給她,可是她很遜ㄚ、一直接不到 (旁邊的人倒是開心的不得了)。我…就是那個接不到東西的女人 :-( 。

遊行時候人山人海,這是平常的街上看不著的景緻啊~不小心就會踫到認識的人,才說呢,就和他撞個正著,我在巴西第一個喜歡的年輕男生"費南多"。小伙子費南多才二十出頭,但是看起來成熟多了,有點man的樣子,大哥哥型的個性,除了在教堂講聖本、也在國中教一門課-性教育…不得不讓我對巴西這個國家有種奇怪的睱想。

嘉年華除了到街上參加遊行,很多人在遊行後會到club裡去參加嘉年華的舞會(14歲以上才能入場)club平常是某俱樂部,一到嘉年華會佈置出舞池售票入場。幸運的我,因為亞洲人在巴西很少、而且超受歡迎,除了被當成明星一樣對待之外,連跟我一起的13歲小女生都得到了免費入場券+受歡迎的club 球隊 Tshirt 一件 ( thank God 太幸運啦! )。

嘉年華這幾天人們天天跳年跳到整夜,我順便學學森巴和當地年輕人流行的舞蹈。

BUT 最刺激的是…嘉年華期間,這裡的年輕人傳統是玩一種 kiss 的遊戲!也不能說是遊戲,不過,這幾天在場子內,只要看到順眼的人都可以大膽去親他/她。Tip:如果尼是保守的女生不想玩太多親親,可以到雜貨店去買奶嘴,哈哈 ( 雖然好笑,但這不是笑話,是真的,以免不小心被強吻一通 )。大家都知道巴西產帥哥美女、而他們都以熱情聞名,在台灣長大的小女生這個時候不免會心花怒放、但個性又太保守...現在的我回想起來,覺得..好~可惜啊~~,可惜當初如此保守矜持,哈哈哈...( 因為人家那時候還很嫩嘛~ )

ps.每年嘉年華結束之後的9個月左右,都會出生很多小孩,被稱之為嘉年華小孩 ( 就是在嘉年華時節"產生的" ),所以有必要的話不要忘記保險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