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寫日記了,來說說近況...

最近在想要不要去丹麥,這個丹麥男長得並不非常帥、卻很甜蜜,不會浮誇、做作,看起來是個好男人,聊得來又和我一樣想要一個真正的感情…可是,他的經濟狀況和經濟觀…真是令人worry…左看右看,不禁要問-為何甜蜜好男人的經濟觀都很差

另外最近比較常跟一個超年輕加拿大男孩出去,叫他boy一點也不為過,我30歲了、而他足足小了我8歲,雖然他自稱是beautiful boy,呃…可是我對年輕的男孩真的沒啥興趣(跟熊小姐不一樣,哈哈),交往過的bf最年輕的也大了我4、5歲,喜歡成熟一點的,所以希望和 canadian boy 當朋友就好,雖然有時他很點點點、又欠扁,不過他不錯的地方是他是老大、比起某些人算是比較會照願人的了,這點我喜歡、長得也很cute(嗯…我還是喜歡成熟的長相),雖然第一天見面就…有點給他…嗯…唉~水平座的年輕男孩、當朋友就好,有時一起出去晃晃還不錯唄

還有啊…之前和好朋友ML吵了架(也沒有真的吵、可是就是吵架了)本來生氣不想去她的喜酒,可是畢竟是多年好友、氣不久消掉了,忍不住還是去了新竹為她的新婚祝賀,人家說見面三分情,雖然那天話沒法講很多、也都沒提到吵架的事,看到她穿著一身嫁娘服、真的很為她開心,她老公想把她取回家已經很~~~久了,看他開心的模樣,我想她老公一定會對她很好,真是二個幸福的傢伙…想想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了、不然也和bf甜蜜去了(見色忘友的傢伙們),唉啊…我孤影形隻一人啊…要找個人出來混都超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