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年輕男是怎麼回事!!!!!!!抓狂中…

呃…下午跟一個很年輕的加拿大朋友出去玩(22歲、見過一次)
捷運上位置只有一個的時候他竟然自已坐下、讓我站著,geeez..一個180公分高的男生...出去還要我幫他拿相機…到底是不是個男人啊!!吼!!!!!

自以為自已長得很好看的男生
吃飯竟然還讓我付$$,只拿出了零頭"10元"
(原本還以為他是待會才要拿$$給我咧)
出了吃飯的地方,還有臉問我今天玩得愉快嗎? 說完竟然還想親我…
這個人頭殼是壞掉了嗎、還是怎樣!!

吼吼吼!!!老娘我雖然大尼很多歲、也是一堆人等著要追,和男人出去我從不用花到$$

說好只當朋友、是朋友的話平均分攤都很ok啊!!讓我付$$還想親親、最好給我滾遠一點!

不爽,本人生平最討厭的就是小白臉!!!

呃…雖然不爽但還是很保持風度、有說有笑,只是頓時變得很想zz,結果我們二個都忘記有相機這回事,被我帶回家了(嗯…真希望我不是好人,這樣就不用還他了,本人正好缺一台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