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有朋友被水瓶男傷透心。

說到水瓶男,總覺得周邊很多朋友遇到的水瓶男都蠻爛的,他們總是有一總容易讓人意亂情迷的特性、還是該說氣使壞的本性呢…表面上聽起來體貼、本質卻是花來花去、暗暗或是光明正大的使壞。

想我離我的31歲生日也不遠,看過不少水瓶男,對付這些新好壞男人,我似乎愈來愈上手。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甜言蜜語聽聽就算、不要牢記在心,和他一起使壞嘛、別太理他,打扮成熟、化個粧一定要、香水也不要少。
後來我發現大多數瓶子男都很不介意被女人養、甚至是很享受讓女人出錢的(這點年紀大的多金女可以考慮,瓶子男會把妳服待的很好、但不保証他不會出去花)

對付瓶子男,重點就是「別太投入」除非妳已經很確定他跟我們在這裡講的是不同種的水瓶。

我生命中第一個真正的bf是水瓶,不過他年紀不小已經歷驗,知道專一和甜蜜的重要,所以,我想會不會水瓶男就是要挑有成熟歷練過的男人呢? 才不會像那個年輕加拿大瓶子男,在花叢玩耍之餘還來哭說「尼為什麼不再和我出去了? 我以為我們 in love」(神經病,誰跟尼in love,小氣、不gentleman、流連花叢愛使壞又幼稚的小男孩,尼挺多也是臉蛋比別人漂亮一點、身高高了一點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