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th 2006 這個下雨又寒冷的晚上

剛帶喵喵去看醫生,她現在住院中…
吐吐、不吃不喝也不太動,去醫院驗血、她肝、腎都有問題、白血球低到幾乎沒有…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沒有白血症或貓愛滋。
現在住院打點滴,醫生說如果3、4天後沒有好轉可能就… ><~
可是到底為什麼生病,可能是感染或是吃到什麼化學物 (可是我家也沒什麼怪東西可以吃),醫生也許是被撿到以前怎麼樣…總之,原因不明

帶她去醫院的時候她全身脫水,可是我是在二天前她吐了才發現不對,平常都沒有注意觀察到><…要到現在這麼嚴重也要好幾天耶,可是之前什麼異狀都沒發現
希望快好起來…如果真的要痛苦也不要痛苦太久

好擔心他一個人在醫院
她是超級嚇嚇喵說…像以前剛把她和其它二隻帶回我家的時候,她緊張到神經CC跑去躲起來、前2、3個星期都看不見她的踨影…
看到她在醫院虛弱到動不了,我要走的時候她小小聲喵喵叫,好可憐
看到她這樣我難過得很想哭,一邊騎著機車…二顆眼淚很不聽話的掉下來
但想說我要堅強不能哭,不然阿佩喵喵不是更想哭


3/2end 有小聲呼嚕嚕了耶

第二次去看阿佩喵喵,看到我也會喵喵叫了說、好像在講著她一肚子委屈,開始會兇
醫生了(雖然這點另醫生老是叫她壞壞喵…不過會兇才表示她有正常嘛), 今天還會
因為我幫她抓抓而小小聲的呼嚕呼嚕著,比起昨天一點反應的力氣都沒有的可憐喵喵
,很開心她似乎有好轉的跡象了耶~感謝老天、感謝醫生和為我打氣的好朋友們!!

阿佩喵喵,要快點好起來哦!!才能趕快回家吃料+玩耍


 

繼喵喵病重住院後,半夜我吐到上急診,台大的急診竟然連個椅子都沒有、更不用說病床了,等看診等半天,肚子痛到令人抓狂、又不停的想吐,好在媽媽熟悉醫院,為我弄來了唯一可以坐的東西,沒錯!!就是輪椅!!坐在輪椅上難過得整個人捲成一團。半個小時多之後,終於醫生有時間看來我了,他說「有痛到要坐輪椅嗎」(ooxx不然尼來痛痛看啊)…看完之後還是等超久才有打止吐針,這大概是有始以來我被打過最痛的一支針了!!是肌肉還是皮下注射,我不董,只知道打了手臂卻整隻手加上脖子都酸痛,痛到隔天還在痛,不過沒什麼用,一小時後還是想吐,看完診的一個半小時後才終於可以去拿藥回家(GOD!!有夠久)就這樣,回家的路上沒比來的時候好多少,又痛又想吐的,更慘的是這回換我媽也在吐!!!好慘啊…

還好,那些都過去了,現在我們人喵平安,之前被醫生說有可能會byebye的喵喵也漸漸好起來,雖然沒有以前會玩、不過老天保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