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寫於<不要對我太好>之前一篇,因為hercafe當掉而消失了,現在補回來以免大家不知我在<不>的那篇說什麼:P

會去義大利,是為了去找我的 bf (住在義大利的英國人)
他說他忍受不了相思之苦,說要付錢給我買機票
之後我和他在義大利住了二個月

回到台灣不久,他向我求婚了,但是我真的不確定
還好我沒答應、而且我的猶豫是有理由的,因為一個星期之後…
在又一次的吵架之後,撕破臉…
分手了

分手也經過了一段時間,說完全不會想到他還真的是騙人的
不過,還能怎麼樣呢,明知道不適合又會思念,是我的弱點吧

生活上的大大小小、點點滴滴彷如昨日
現在想一想…
在一起的3個月中,我可能把我這輩子的架都吵完
可是到後來,我有種快要習慣(常吵架)的感覺(希望我不會真的變成那樣...)
難道…牡羊男都有著吵架的因子、天生的fighter嗎?!

不過,我從來沒有遇過像他一樣的男人,有點像前世蘗緣的感覺
一開始就覺得,他的感覺很熟悉
在一起的第3天,他在睡午覺、我靜靜地躺在旁邊
我握著他的手,心裡竟然想著…
「希望神不要把他從我身邊奪走」
不久他醒來,他開玩笑地對我說
「don worry, Jilly. Im not going anywhere」

那時候感覺就像是那樣子,很奇怪
可是,在第一次發生爭執、大吵一架之後,我對他的感覺似乎就全變了
覺得很像和番仔吵架,有理講不通
之後每次吵架幾乎都像是這個樣子
我想我還算是個性溫和,他是第一個能讓我這麼抓狂的人

在他之前的那段無奈的戀曲
那個時候,我把我的感情寫成了詩句
而對於他呢?
明知道不適合,卻還常常想起他的好
有人說,結束了、只要記得美好的部份,那就夠了
可是對我而言,真希望我只記得起他的壞

祈禱著就這樣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