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17

mmm...好吧,承認自己是很呆,他和我說了話、要我幫為他work,就以為他還在等我,see!他早就在和其它女人約起會來了,我還自我欺騙的沉在沒有人的世界裡,之前的決心都到哪裡去了?!幾天前,不是就已經對他死心了嗎?!也許、就算他還在想我又怎樣,他和我想要的男人其在差太多,一個一邊和別的女人談天約會、一邊來跟我打情罵俏的男人,可靠嗎??! I know..不需要答案的,理智總是對的,是心…是心在反反覆覆,明知山有虎…怎麼都學不會,Jillybean..when u gonna weak up...

振作!!來去正當的工作吧!



2005/06/19

well那天他說了 u might know that...Im seeing another girl
雖然分手了、心痛了一會兒,但這句話的確 push me to move on 的很大的動力
儘管過了二天,他才說他也許不該那麼說,他說shes thousand miles away他沒有和她約會,只是在網上聊天...

每次amber聊過之後,似乎事情都會變得明朗、像是把腦子裡紊亂的思緖整理出了結論,so, now, after i can move on, 現在甚至也可以和他聊點他的可能的未來的女友的事了,不再帶了悲傷的情緒入眠了。
剛才看了「王牌天神」,劇中那一對,讓我憶起mr.P和我,真有些許相似、尤其是他女友心裡說過的話…只不過我已經過去了了) thank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