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我學會放下,當你想除去某一個你曾經很care的人在心中的地位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把愛變成了憎恨,似乎只有不斷提醒自己他曾經對你的不好,才能讓你更堅強,但是,時間一天一天走過,憎恨其實不曾改變什麼,它無法改變他、無法改變既成的事實,但是卻對你原本柔軟可愛的心蠶食鯨吞著。

據說,想要完全忘記他,有一種方法,點上藍色蠟蠋、一柱香香的小小香,說道:

我xxx 祝福他幸福快樂,我祝福他、離開我的身體,我祝福他離開我…」

mmm 看來它真不是件能令人做的心甘情願的事啊,應該希望他過得不好才是的...嗯...

雖然不情願、雖然沒有蠟蠋、沒有香,雖然什麼特別的都沒做、雖然還躺在床上,不過,這些字句一旦說出口了,那一字一句讓我有鬆口氣的感覺、昇到頭頂,這!才是我該做的事吧!!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漸漸地,我學會放下執念、我學會祝福,我不再莫名奇妙地心情不好,不再憂鬱、不再容易生氣。當我祝福想到他希望他過得好好的時候,我的心情也很好。很高興會有這樣的結果呢!(也許一切都是因為不再和他牽扯在一起的關系吧 : p  who knows )

於是,我學會祝福。



<以下純屬碎碎錜>

hum...最近似乎沒有特別想去旅行的心情,只是想生活得不一樣一點點,住在這個城市的人真的好多啊,跟隔居的間隔超級近的,不太適應…嗯,好吧,也不能說是不適應,應該說,人應該生活在更舒適一點的地方 : p,當環境變的太擁擠…那就像實驗室的白老鼠不免會衍生出一些怪異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