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麼了…我哥不久前才跑來找我吵架,那些對我有興趣已經好一段時間的人,最近一個一個來跟我番,geeez...而那些已經一段時間都不連絡的、最近才跑出來白目,煩躁

爸媽搬過來之後,在家要擔心自己隱私權一直被撮洞,加上廚房的食物殘渣變多了,引來不少不速之客-黑黑的小強、快跑的、定格的、會飛的…實在是快抓狂了,它們從小就是我的惡夢啊,只要有小強接近、即使是我在作夢中也會醒來…結果我今天竟然被迫殺生一隻!嗚~~我的媽呀!天啊!!這真的是我住的地方嗎? 怎麼辦,這樣下去,我到底能撐多久不發瘋?!

說真的,當初來這申請日記本,只是想把心想話在這寫一寫,想說沒有什麼認識的人,呵呵,到現在我還是很怕有太多認識我的人發現原來這我的本本,還好知道的人不多,那我就可以繼續把手交給我真誠的內心深處,讓它好好地說說話吧…

啊如果尼正巧是我認識的人,看到我寫一些鬼異的話,千萬不要被我嚇跑(有時候人的潛意識是很怪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