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人都坐過飛機、我搭過的飛機不少也不多,旁邊坐過台灣人、美國人、歐洲人、泰國人…就是不曾坐在印度人區裡面,老實說有這個機會我還有點開心,因為他們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國度!!印度是我想要去的地方耶!! 印度的拉餅、咖哩都好吃!飾品又漂亮!! 好奇印度人民怎麼樣。

那天我抱著這種愉快的心情上飛機,怎麼都沒想到結果會很慘淡(當然這航空公司也要負一部份的責任)。讓我這輩子再也不敢坐在印度人區一起飛了!!
印度人家庭觀重,搭飛機也是整個家族一起來,本來想說我旁邊二個位置都沒人,正好可以躺著睡,不料某印度年輕女硬是要跑來我旁邊坐,不久她阿媽也要來,有點受不了,她們提議要換位置,我換到一個印度中年男的旁邊,不料此人進食衛生極差,邊吃邊噴,東西亂丟,嚇得我返回原位,回到原位二個印度婦女賴著不走,我看了看地上,沒想到已經垃圾到處,接著發現她們的吃飯習慣竟然也沒比之前那個印度男好到哪裡去,我的飯桌上不時會有奇怪的東西飛來,二位印度女人令人不得不臉上三條線…更扯的是,不久後他們家族的三姑六婆全擠到我座位後方、來跟此二位印度婦女聊天,講話聲量無法自制之外、還不時拍打我頭上的座椅,想打個盹都很難啊!天啊~空姐也怕事不想管,飛行時候踫到這樣一連串狀況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倒楣,我該笑還是該哭?!(每每回想起來我臉都歪了)。

這次飛行他們都吃素,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空姐老是忘了給我東西吃,等到大家都快吃飽了我不得不"提醒"可愛又沒經驗的長榮空組說「我的餐點還沒來耶」...so 就這樣,從加拿大到台灣的這一路上,只要有餐吃的時候,我都得這樣小心叮嚀著 ><.. ( 我像是幼稚園老師嗎?! 夠了哦!) 我買的是加拿大航空的票耶,被併到長榮本來還沒覺得不好,因為多年前搭長榮印象很好、餐點又好吃…現在…… @~@。

終於到下飛機的時候了!沒有一次是像這次這樣開心回到台灣的!放眼望去還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以前以為台灣人衛生習慣差、廁所弄得濕濕髒髒,看到印度人隨手丟的滿地垃圾後……(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論就是
1. 請不要不知死活坐到印度人區去!!
2. 長榮現在狀況似乎不盡理想、吃的也只是 soso,不小心被併機了請自求多福,因為可愛的空姐雖然親切但也很菜。

( 不過話說回來,討厭華航的感覺還是遠大於長榮,對於華航的可怕記憶還真不是一二年就可以抹滅的,說來話長,有空再來講 )



ps.以上屬個人經歷,並不表示所有印度人皆是如此(if聽了讓尼覺得不快之感本人抱欠先)也是有很多很有水準的印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