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對印度充滿了好感!
美味的咖哩、麵餅、各式食物、便宜的旅費、special的風情國度…

直到不久前,我還把它列在我最想去旅行地點排行榜的上排。可是,這幾年遇到了不少誇張的事…讓原來雀雀卻試的我、對它的反感成份直線上升。就像今天的鳥事…
一個自稱是在印度為外國旅客安排行程的一個中年印度旅行社老闆,從blog網站上寄了email給我說:
「5月我要去台灣,可不可以出來和我見面…」

「我那時候大概不在台灣。」我說

他回了信寫道「我了解。你們很多中國人都想移民到澳洲或一些西方國家去過好一點的生活或者是為了去那多賺點錢」 (這個人是怎樣…)

so 偶回信寫道「嗯…既然尼做的是接觸很多國際性的工作,那尼大概知道我是台灣人不是大陸人。台灣人和中國人差很多哦!」

一分鐘不到,立刻接到他的下一封信,看到信時眼精差點沒掉出來噴飯( 好啦,是沒那麼誇張 ) 只是覺得這人超沒品。這個長相不差的40歲印度男子,為了要表示他對那個他本來想釣的女生(在下我)有多不爽,連最低極的髒話都都寫出來了…嗯..well~~本人也不是第一天遇到沒品的男人,現在大過年的,好吧,本小姐就很有禮貌地回給你一個感謝函唄 :

「感謝您讓我看見了一個成功、有國際觀而且成熟的印度男人是多麼的沒水準,如果沒有尼,我還真不知道呢」

呵呵,我覺得這回信寫得還不賴 :D

還有其它一些以前有過的親身經歷,更怪的、在空中發生的…其它印度人嚇嚇體驗,以後再說好了,說來話長,大過年的還是不要講太多別人的壞話好了,當乖小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