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寫了這篇「史上最強護唇膏」後,我去買了一瓶新的,結果卻很難用,不再像幾年前買的那瓶一樣力害了…
好失望啊~~~~才約3年的光景,它就從最強的寶座上掉下來了,現在這瓶不管抹多厚一層都沒有那個效果了……嗚嗚雖然我從小身上很多地方是油性膚質,但唯唯就眼皮、嘴唇和二隻手很特立獨行,眼皮很乾,尤其是嘴唇…真是只有用"超級乾"才能形容,老是脫皮,乾到我都覺得它是不是有皮膚病,冬天來臨的時候更痛苦,還會裂,嗚嗚……

幾年前住台灣時我幾乎能買的牌子都買回來試了,除了黃紅色carmex護唇膏之外、沒有一個對我頑裂的雙唇有效果,挺多只撐上二個小時,硬硬的皮還是在啊;那時找到carmex真是猶如找到救星,雖然它味道讓我很反彈,幾年來我還是一直用下去……直到…看到 BOB 的那個小小的藍色罐罐,他說滑雪的人都用這個,我本來是很不為意地試一下,沒想到…真的有效耶?!太神奇了!從來就沒有找到除了小黃紅之外,還有效的護唇膏,而且更誇張的是…它比小黃紅更有用!味道也好多了!

Bob的那罐是幾年前買的,我二年多前來的時候就已經只剩一些,沒想到那一些足夠讓我們二個人撐了二年半!!
這二天那罐終於被我們用光了,秋冬這種室內乾室外冷的天氣沒有它怎麼活得下去呢!!! 還好它很容易買得到,今早買到一瓶後總算鬆一口氣了 :-p


尼的嘴唇會乾裂、覺得塗什麼都沒用嗎?!
那一定要快來試試這一款!
給尼醫療級的保護,保証尼又可以開心的笑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