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台灣帶來的CD眼霜都用完了,所以今天加拿大冷烈的冬季,真是讓我再也招架不住,我脆弱又可憐的眼皮乾到脫皮疼痛、每天早上起床就眼痛又心痛的。在這邊要買個好眼霜也不知從何選起、幾乎每一款都加了讓我避之唯恐不及的矽靈!!在這選擇不多、經費又有限的情況下,前前後後也試了好幾款,沒有一個有效果!!每天起床還是一樣痛啊 ><~~好傷心哦…好煩啦~為什麼眼皮要脫皮呢......就在這時候,我從台灣網站上看到有人推burt's bees眼霜,接著又發現一家網購、運加拿大境內完全免運費、價格又公道!!索性就死馬當活馬醫一下,沒想讓我期待了幾天之後收到的這小小黃黃的一瓶…看來不起眼的Burt's Bees Beeswax & Royal Jelly Eye Creme...它竟然就這樣成了我的救星!!!

它其實只有7g,很小的容量但大概足夠我用一年以上了吧,怎麼說,因為它很稠,只要用手指頭沾一下就夠了!!但有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是得用手指將眼霜搓一搓化開再點到眼皮上!

這款眼霜不是我在誇,連我家bob都大大感嘆其變化之大!!他就常常說,哇,沒想到用來用去、最後好用的竟然是burt's bees!!
因為它價格便宜、平常都不太會去注意到,實在是太普遍又平價、之前一點都沒把它當一回事說...我要檢討..

今天在一家店裡看到burt's bees清倉大特價,胡羅蔔日霜一瓶竟然才10.99,二話不說立刻買回家!!今晚試用第一次,使用起來感覺不差,就是味道有點怪,但看在它是天然成份的面子上、就將就將就,連續用幾天後再來看看結果~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