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熱愛美食的人,沒事也喜歡弄弄吃的,在我小小的腦袋瓜裡想著:經我手出來的食物即使很難吃,但它也一定也要"好看"!!

在加拿大的那一年多,有時候我沒事就在努力弄吃的,試出了不少新奇有趣的東東(當然也有一大堆我不想再想起的東西、所以忘記了,啦啦啦)

之前試出來一招香草炸薯條,結果超滿意!!秘密其實就只是在炸之前多加了一道似有若無的手續:在容器裡放一點碎香料(如乾basil..等)+一點粗玉米粉或其它粉(如碎面包粉..),稍稍在上滾一滾、再下油鍋,出來就變成 spicy chips,再加些自己喜歡的調味料!(ps.potato切像炸地瓜條那樣粗、效果好又不會吸像細細薯條那麼多油,連皮一起下去,味道超好!yumyum)

只要是想耍懶的時候、沒力氣做晚餐的時候,熱狗面包決對是不二人選(因為我不喜歡那個黃黃的"起士面"他們好像叫它craft dinner之類的東東)因為它實在是sooooo easy to make!! 把熱狗用滾水煮熟、烤熱一下面包、煎洋蔥,把它們夾在一起再隨自己高興加上辣醬、番茄醬、黃芥茉、酸黃瓜…就可以大口咬下去了!!YA~要是再配上薯條和汽水就樂呆了(啊,我知道不健康…可是偶爾也要開心一下嘛:p)

在我的美食字典裡,有一個區塊我把它們叫做是「Happy Food」,熱狗就是其中一個、其它像爆米花、ice cream、新鮮藍莓、櫻桃、椰子、甜點、洋芋片、薯條...就是那種看到、吃到就會覺得開心,快樂時候也會去吃的東東,雖然好像有很多是被人家叫它是垃圾食物的 :P 嘿嘿,不過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屬於自己的 Happy Food !!這才是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